数字创新 . 金融通达​

数融卓越基金管理

PROFESSIONAL ASSETS MANAGEMENT

数融卓越基金管理

PROFESSIONAL FUND MANAGEMENT

作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授权的持牌基金管理公司,数融资本主理业务以管理客户资产和全球投资为首。业务三大板块有 资产管理,家族办公室,基金管理

数融服务

3 BUSINESS PILLARS

资产管理

EAM

专注最佳投资配置

家族办公室​

FAMILY OFFICE​

永续传承与家族财富积累

基金管理

FUND MANAGEMENT

为长短期基金实现价值

SNAP ALPHA 基金

OUR FLAGSHIP FUND

SNAP ALPHA 基金由多个相互独立的投资策略从激烈的市场系统地和公正地捕获目标阿尔法

SNAP ALPHA Fund (SAF) 是数融资本的旗舰基金,由多个自主开发、相互独立的策略组成的基金。专注投资于流动性强的市场。

我们的数据科学家对全球市场的流动和波动模式进行统计研究,发掘全球重复趋势。科学家、交易员和计算机程序员的团队密切协作,根据研究和趋势编写算法交易策略,在不同市场条件下进行广泛的测试和模拟,达到系统和公正的投资模式,在动荡的市场中捕获阿尔法。

SAF投资者按照其风险承受能力,可选择投资不同类别股份。基金的最终目标是提供可持续的长期卓越表现。

亮点

+ 0 %
累计表现 (2021.04至2023.12.31)
SAF仅适合新加坡证券与期货法所规定的合格投资者投资。以上不代表、不提供、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联系数融资本有关SAF的信息。

金 融 科 技

全  方  位  资  深  团  队

FINANCE + TECHNOLOGY

拥有20年以上经验的团队为客户定制合适合理的财富方案,确保客户所托资产和投资得到卓越的管理、妥善的风控和理想配置。我们团队由科技金融人陈宣斌博士和资深私人银行家陈俊杰先生联手带领,致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及合理的资产管理和投资方案。

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陈俊杰 先生

 

中国业务顾问

王 耘 博士

 

关于

数融资本

FINAPAC CAPITAL IS A FUND MANAGEMENT COMPANY

数融资本持有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注册基金管理公司牌照的基金管理公司,也是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成员。

数融资本由一班活力充沛,资深金融、投资与科技专业知识的人员制定投资策略,资产管理目标及合规政策。为个人和企业定制投资结构和资产配置解决方案。注重有效的策略和实现长期稳定回报,维护与客户长期的良好关系为服务核心价值。

数融作为投资理财顾问,已为多家企业如家族办公室,VCC基金,私人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服务,根据客户需求、资产情况、市场趋势,配置合适合理投资组合。

联 系 数 融

WE’D LIKE TO HEAR FROM YOU

    欢迎联系我们

    共同探讨资产管理和投资解决方案


    合作伙伴

    关于数融

    数融资本持有新加坡基金管理牌照,主理业务以资产管理为首。主要的三大板块有:资产管理,家族办公室,可变资本公司(VCC)。

    info@finapac.sg

    +65 9172 4278

    周一 至 五 09:00 - 18:00

    周六, 日及公共假日休息

    s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