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融精神

FINAPAC SPIRIT

价值创造

创造资产价值
实现可延续性资产

洞察先机

立于市场前端
敏锐掌握市场脉动

稳步前行

保持清晰长远方向
稳步迈向目标

以人为本

以人为本, 以家为先
定制资产管理理念

数融精英

FINAPAC PROFESSIONALS

陈 宣 斌 博士

ANDY

董事

陈宣斌先生毕业自南洋理工大学,持有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工程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陈博士在交易和投资组合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曾任职于新加坡国防科技局的软件工程师。 2007年,陈宣斌博士加入 Nyenburgh 作为专业自营交易员,开始了专业的交易生涯。

陈 俊 杰 先生

KEITH

董事 & 执行董事

陈俊杰先生在金融与私人银行领域拥有21年以上经验,曾担任美国花旗银行董事职位10年,新加坡银行董事等高级职位。他对于国际金融市场有非常浓厚的兴趣。并多年深耕中国市场,对新加坡、中国与国际金融政策了如指掌。他正在就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硕士学位。

王 耘 博士

JOE

中国业务顾问

清华大学工学博士,拥有软件工程师及技术总监经验。于2001年创建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营通信、物联网和职业教育。在任职的10年间,王博士曾任技术总监、首席执行官至四届董事长;在2021年卸下鼎利的职务。2022年,接受数融资本邀请加入成为中国业务顾问。

魏 久 胜 先生

JAYDEN

高级投资总监

魏先生拥有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商学硕士和专业会计硕士学位,是一名金融行业专业人士和企业家,拥有超过8年的投资和初创企业咨询经验,行业涵盖金融科技、区块链和去中心化应用等。魏先生拥有从创建公司的宝贵经验,并热衷于分享他的经验和资源以帮助初创公司成长。他还帮助过多所著名大学建立区块链技术实验室。他也是著名区块链风险投资公司Collinstar Capital的执行董事。

I Z Wong

黄艾杰 先生

I Z WONG

机构渠道顾问

I Z在传统资产的交易和基金管理领域拥有20多年的经验。他在2009年加入Dymon Asia之前曾从事电力和石油等大宗商品的交易。在Dymon期间,他领导了筹资工作,并将旗舰宏观基金的资产规模从1亿美元增长到超过40亿美元。在加入Finapac之前,I Z推出了一家受监管的数字资产交易基金,将他在传统资产和数字资产领域的专业知识带到了投资者中,以提供机构级别的对冲基金策略。

数融里程碑

2018.10
正式成立

数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新加坡注册成立

2020.03
获得基金管理资质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批准作为注册基金管理公司的申请

2021.09
Snap Alpha Fund 设立

旗舰基金SAF成立并开放给合格投资者

2021.11
CBD新办公室

新办公室设立在新加坡CBD

2022.09
资产规模稳健增长

AUM 超 1000万新元并持续稳健增长

2022.11
资产规模新里程碑

AUM 超 5000万新元并积极投资

办事处

数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6 SHENTON WAY
24-10 OUE DOWNTOWN 2
新加坡邮编 068809
(65) 6509 3908
info@finapac.sg

关于数融

数融资本持有新加坡基金管理牌照,主理业务以资产管理为首。主要的三大板块有:资产管理,家族办公室,可变资本公司(VCC)。

info@finapac.sg

+65 9172 4278

周一 至 五 09:00 - 18:00

周六, 日及公共假日休息

sdf